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Not let yourself regret things
3 décembre 2012

誰為我執守白頭

當前世的鐘聲敲開塵世的大門,你是否聽到了黃泉路上誰在用生命呐喊,用靈魂啼哭,那樣的呐喊深入骨髓,那樣的哭泣令人絕望,只因前世的殤痛徹心扉,那種疼痛,撕心裂肺,體會一次就夠!

你可曾記得,前世奈何橋前,你我兩兩相望,無語淚先行,千言萬語都融為一個眼神。

你可曾記得,桃花林裏,你我比翼齊肩,看花開時的繁華,看花謝時的落寞,看花落時的芬芳,看花 滅時的落敗,可曾記得當時心裏的seo google溫暖與悲涼。

你可曾記得,江南細雨中,我不遠千裏,紅塵僕僕只為赴你之約,彼此深情凝望,一眼萬年。

你可曾記得,微微墨香前,你執筆,我研磨,秉燭夜談,共訴情腸。

你可曾記得……

看過了繁華落寂才知不如你嫣然一笑,看遍了人間百態才知不如你一個回眸。

不知道在生命最好的年華裏遇到你是幸亦或是命,若是幸,為何在幸的背後又承載了太多的不幸;若 是命,只是這 命為何夾雜了太多苦楚,苦的人難以下咽。

看盡紅塵萬千,情字難懂;嘗遍愛恨情仇,相思難斷!

望明月,滿月如弓,似水流年,看來路,物是人非,轉眼成空!

再見你,如煙雨的詩妙健 Cow Infant Formula-1三月,一個驚雷,瞬間把我震回原型,你如天上的雄鷹,只願展翅高飛,從不為一棵樹停留,恍然明白,我與你,如一陣風,風過無痕;我與你,如一朵雲,雲淡風輕,然,風吹走的是霧,帶來的是雨;而你帶走的情,留下卻的是痛。

殘月如鉤,月涼如水,帶走的是心,是情;留下的是殤,是痛;

又是一個不眠之夜,茫茫紅塵中,我找尋著屬於自己的一方天地,然,你如板上的釘,總也抹不去痕跡;你如心底的刺,總也拔不透徹,每每在夜深人靜時,隱隱作痛,如影隨形!

花已非花,霧已非舞,誰為我執一筆畫眉;看長空,念蒼穹,誰為我執守白頭中醫婦科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Not let yourself regret things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