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Not let yourself regret things
3 janvier 2013

幸福的節拍

0317

幸福,從披上嫁紗那一刻開始……

那時的心跳,我會一直記得。

如果有一天……

快樂,從手拉著手那一刻開始……

那時的心情,我會一直保留。

如果有一天……

------記言/文、冬雪

曾幾時,多少個日日夜夜,一個人幻想過許多關於,那一天的自己和你。

夢的憧憬,夢的起源,夢的一端,雖然模糊,但很醉心。

還記得嗎?我們第一次見面的Freight Forwarder情形,第一次對彼此的感覺。談不上喜歡,也說不上討厭。你沒有甜言蜜語,我也沒有貼心溫柔平平淡淡,迷迷糊糊的就膩在了一起。

對我而言:就像是一朵快要凋零的枯花,再一次被清露澆灌的奇蹟復活過來了。終於,花又開好了;勇氣,心又張滿了。我暗暗的對自己說:如果我們一直會這樣走下去,不求天荒地老,不奢海枯石爛。

相持相守相護,安然安心安在。牽手埋沒曾經,同心邁向未來。唯願,我們,一路打著幸福快樂的節拍。一個家,一條心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。多少對,最初結合的構建的幸福之家,能堅持到最後。只是,最初的美好。儘管如此,還是會不停的有快樂的人兒願意。不管結局如何,不管後話怎樣,只能是勸服自己,要活在當下,過在當下。從一從簡從真便好!

不必回頭,不必較真。佛不是說過:萬物萬事皆因念由心生,一念起,春暖花開,風生水起,一念滅,滄海桑田,雲煙散盡。若可,不為誰容,輕染桃花的嫣紅,獨自芬芳,嫻靜若水,宛如清揚。做一個淺吟低唱的木結他班女子,放逐一場流年的輕歡,只要你不放手,我便不放棄。

不為誰,只為與你攜手共度。你在,我就在,說與不說,就像邂逅與別離,不過是一種形式,只要來過,便會烙下痕跡,哪怕清清淺淺,也是一段經歷。

一杯茶,佛門看到的是禪,道家看到的是氣,儒家看到的是禮。茶說:我就是一杯水,給你的只是你的想像,你想什麼,什麼就是什麼。對於現在我,這杯茶,如峰蜜般甜香。這就是幸福與美好!生活不要求有多複雜,只要簡簡單單的就可以,每天做好自己應該做的才可以走自己的路。

願我們,能靜守一段歲月安好,看那春意繁花,看那夏日火辣,看那秋葉零落,看那冬雪飛舞,一直這樣走下去……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:有人愛;有事做;有所期待。以後的Claire Hsu日子裡,你有我,我有你,這就足夠,這就很好!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Not let yourself regret things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